thebunz

13 Oct.

【英语听力】DC有声读物

偷偷懒的图片资料库:

有声读物,冷门资源。
趁着开学分享了,看DC你甚至能练英语听力hhh
(最后有部德语)

有声书一般改编自同名小说,小说作者及音频制作方封面上有标明,不多介绍。以下多为Graphic Audio录制,少数BBC,少数其他。
Graphic Audio网站:点我

资源多包含分卷,m4b格式文件为总集。


BATMAN - No Man's Land
10小时55分
下载:点我
小说:点我
无主之地作为蝙蝠侠的超长大事件,经典程度无须多言,对诺兰电影和《哥谭》都有影响。比较推荐这部,所以小说一并发出来了,可以边听边看,epub/mobi/pdf三种格式。



Wayne of Gotham
6小时04分
下载:点我
小说:点我
龙枪系列作者崔西•西克曼(Tracy Hickman)写的一部蝙蝠侠外传小说,独立世界背景,追溯了老太爷时期韦恩家族的黑暗历史。



BATMAN - Dead White
6小时46分
点我
Dead White,Inferno,Fear Itself三部为同一系列小说。



BATMAN - Inferno
7小时13分
点我
Dead White,Inferno,Fear Itself三部为同一系列小说。



BATMAN - The Lazarus Syndrome
42分钟
点我
BBC为蝙蝠侠50周年制作。



BATMAN - Knightfall
3小时
点我
The Lazarus Syndrome的续集。



中场休息,来段凯文叔的巴别塔计划念白。
在线:B站



SUPERMAN - The Complete Radio Broadcasts
在线:网易云
It's a Bird... It's a Plane... It's Superman!巴德·科耶尔(Bud Collyer)的超人广播剧可谓有年头了,网易云上竟然有。



The Adventures of Superman Featuring Batman
在线:网易云
It's a Bird... It's a Plane... It's Superman!巴德·科耶尔(Bud Collyer)的超人广播剧可谓有年头了,网易云上竟然有。



It's Superman!
7小时20分
点我



SUPERMAN - Doomsday and Beyond!
2小时37分
点我



The Last Days of Krypton
15小时40分
点我
分段太多了。



DC Universe - Last Sons
7小时12分
点我



DC Universe - Trail of Time
5小时26分
点我



Green Lantern - Sleepers Book 1
6小时22分
点我



Green Lantern - Sleepers Book 2
5小时36分
点我



Green Lantern - Sleepers Book 3
6小时04分
点我



JLA - Superman - The Never-Ending Battle
6小时31分
点我



JLA - Batman - The Stone King
6小时10分
点我



JLA - Wonder Woman - Mythos
5小时30分
点我


JLA - Green Lantern - Hero's Quest
7小时
点我



JLA - The Flash - Stop Motion
6小时21分
点我



JLA - Exterminators
5小时11分
点我



Enemies and Allies
5小时30分
点我



Countdown
7小时35分
点我



Infinite Crisis
12小时52分
点我



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
6小时48分
点我



Final Crisis
7小时41分
点我


52
12小时11分
点我


Kingdom Come
2小时53分
点我
天国闪说话全是快进2333


JL - The Gauntlet
2小时26分
点我



Batman - Die Rückkehr des Dunklen Ritters
在线:网易云
这部是德语。

评论
热度(5054)
  1. 共6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bunz | Powered by LOFTER